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某某某

粮食堆放地。瞎bb,无责任脑洞。别日我lof别关注别推荐。

【安利向】b站盾冬视频合集!!!

该合集仅为我看过的部分盾冬视频,所有视频时长都在1分钟以上(仅有一个例外),另有部分含有其他cp、画质过低、角色侮辱或抄袭等情况的视频没有收入其中

本合集内包括盾冬盾、evenstan等各种AU,不详细分类,cp都在标题中,请自行避避雷

rps并不能算作盾冬cp向,因此只有少量收入其中

视频顺序仅为我收藏的时间顺序,无任何感情倾向

合集分类仅为了大家观看方便,如有up主有意见,请联系我,我立刻从合集中删除

喜欢这些作品,请到b站为各位up主打call!

 

 

  • 强烈推荐(多数为纯铁打造,刀刀致命)

【盾冬】殊途同归-I’m with you through everything.我的盾冬入坑之作!求你去看!!!

【盾冬】灵魂伴侣 What's a Soulmate【美国队长3】

【盾冬】荒岛-过时之人

【盾冬/Stucky】如坠深渊【美国队长】

【盾冬】白月光-高清重制

【盾冬】七十年后

【盾冬】红玫瑰白玫瑰

【盾冬】Never Stop 永不停止【2P高清重制】

【盾冬/冬盾无差】Bring Me to Life【美国队长2】(真·高清重制)

【美国队长】最佳损友(冬盾/盾冬无差 Fanvid)

【盾冬】Outlaws of love(很爱的一首歌)【高清重制然而并没有多高清】

【盾冬】安身

【盾冬】【纯糖高甜】真相是假 | 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半夜看这个视频给我虐出心脏病(;′⌒`)

【盾冬】/愿此生归来,仍是少年/我将青春终究是还给了他

【盾冬】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复联3PTSD发作

千秋家国梦(盾冬MV剪辑风格挑战)

【盾冬】如何找到自己前世今生的巴基【高清重制】天才的up主,简直剪了一部电影出来

【盾冬】【柯王子】1874(百年时差梗)

【美国队长】【Bucky Barnes】Дело №17【720P】

【美队生贺盾冬联谊】Monster

【盾冬盾】这是个关于小美人鱼冬兵的心塞故事

【美队生贺盾冬联谊】【柯王子/盾冬衍生】My Sweet Prince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糖果屋(刀子之后的糖格外甜)

【盾冬】evanstan文《亲爱的塞巴斯蒂安》配文视频(甜向拉郎集)

【Evanstan/盾冬】Boom Clap【甜甜甜】

【盾冬/Evanstan】YOUNG LOVE【高甜肉足】【现代AU】

【Evanstan/火却斯】可能是最浪漫的中二病(他是龙AU三集全)12分钟微电影,一次看个够!

【盾冬】小幸运

【盾冬】 Mr Rogers&Mr Rogers 罗杰斯夫夫

【盾冬】一步之遥(Por Una Cabeza)拉郎AU

【盾冬】蠢萌美队追妻记(不甜不收钱!)

【盾冬盾】你是我的青梅竹马真是太好了

【盾冬】无人知晓的Happy End

【盾冬/Evanstan】Heartbeat

【盾冬AU】【甜向】You Belong With Me

【Evanstan/盾冬】用小甜饼打开盾冬桃包2.0

【盾冬/Evanstan】 Barnes · 巴恩斯 【卡罗尔AU】

【盾冬现代AU/Evanstan】脱团计划

【Evanstan/火王子】Slow Down the Song

【霹雳火x小王子【盾冬/Evanstan】RUMORS

【盾冬/Evanstan】Sugar

【盾冬衍生】【evanstan】【甜向四倍糖】他的睫毛

【盾冬】【七次的初吻】SteveRogers关于A4盾事件的一次会议

【盾冬】买不买李子?我就问你买不买?!

【盾冬/evanstan】桃总:听说有人想嗑糖?塞老师:Friendship!?【盾冬】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标准爱情电影

【盾冬/Evanstan】le bien qui fait mal【吸血鬼狼人AU】

【盾冬/火王子】公主病

【盾冬】【多对拉郎看个够】Evanstan家的日常1.0

【盾冬】【生子】you keep passing me by【720P】

【盾冬】【人鱼AU】蓝海里的绿尾巴

【EVANSTAN/盾冬AU】Booty Music【傻白甜谈恋爱】

【盾冬】Punch me(我家Bucky才不会家暴呢,队长如是说)【美国队长】

【盾冬现代AU】Steve & Bucky‘s love story

 

 

 

 

  • 沙雕(在大悲大喜之后,唯有沙雕能救我狗命)

【Evanstan/盾冬】I'M NOT GAY(包子视角)

【AI换脸】美队与冬兵,绝情谷底再相逢(神雕侠侣X美国队长)

【盾冬】错误打开美国队长的方式(全程低能)

【盾冬】道德观察之蒙面人【赠通夜&13】

【盾冬】美队经典桥段证明Bucky拿的是女主剧本

【美国队长】看《美队3》时的不正经脑洞【较多盾冬】

【盾冬/evanstan】总而言之系列01 我的挚友steve是个gay

【盾冬/evanstan】总而言之系列02 我的告白成功了

【盾冬】用up主的老冰棍歌单打开盾冬(part1)

【盾冬】看美队123时候的不正经脑洞

【盾冬】用中国电视史打开美国队长的正确方式

【盾冬盾】万万没想到之标准偶像剧

【盾冬】用UP主的方式打开美国队长3

【美国队长】【冬盾冬】看美队时我在想什么2.0

【美国队长】【盾冬】当我在看美队3时我在想什么

【盾冬】狐狸精(全程家暴,慎)

【美队生贺盾冬联谊】【盾冬】穷开心(伪鬼畜)

【盾冬】琼瑶式爱情(一)

【美国队长】七十年的见异思迁(盾冬)

【美国队长\盾冬】漫威版神雕侠侣

【盾冬】【微量贾妮】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

【盾冬】找老伴才是人生正事

【盾冬】妈妈要我出嫁

【盾冬/evanstan】阿婆主用良心做的,再问自杀

【盾冬】千万不要让蛇精病看电影

 

 

 

  • 其他(结局无法分类的视频及一些衍生AU)

【盾冬】盾冬饺子冷藏室 2016年贺 十人合剪

【盾冬/Evanstan】Sugar lover 【总裁情人AU】我疯狂迷恋的一个现代AU!无限循环

【Evanstan/盾冬】LOVE THE WAY YOU LIE 【现代AU】

【盾冬】【美国队长2 】it's consuming me

【盾冬/Evanstan】It's consuming me

【盾冬/Evanstan】It's consuming me三个都不一样哦

【盾冬AU】这是一个奇特的拉郎,内含生子了,这是一个非典型的ABO,奇奇怪

【柯王子】血腥爱情故事

【盾冬】【柯王子】斯德哥尔摩情人(盾冬衍生)

【盾冬/stucky衍生】【有车慎入】黑化小王子复仇记

【盾冬】Abysm【双冬兵AU】【2017魔都盾冬only】

【盾冬】A Stutter【悬疑AU】【完整剧情】

【伪预告】谁来掌盾 | 鹿队蛇盾

【盾冬】【毒占欲】病娇蛇盾有肉假车

【盾冬/蛇盾预警】Then Finish IT (节奏向)

【盾冬|蛇盾】【塑料车预警】Bring You to My Hell

 

 

 

附上一个萌萌的短视频: 【盾冬】鱼丸粗面萌!萌!哒!

 

最后私心加个塞包包的视频,吃完小甜饼来吸包(〃'▽'〃): 【易燃易爆炸】塞巴斯蒂安/想我冷艳,还想我轻佻又下贱/【love sees no colour】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2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