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某某某

粮食堆放地。瞎bb,无责任脑洞。别日我lof别关注别推荐。

史蒂夫和吧唧在一家小餐馆吃午餐。

史蒂夫:吧唧,你带钱了吗?

正在啃骨头的吧唧:........

吧唧:……没有

史蒂夫:.....我也没有


史蒂夫:我看看有谁住在这附近。

*掏出手机

史蒂夫:哦太好了,索尔家离这儿不远,我可以先跟他借一点。


*发短信

史蒂夫:索尔,你在家吗?我和吧唧在你家附近吃饭没带钱。

索尔:哦我在家,可以借给你,你可以过来拿。

史蒂夫:我没有钱打车过去,你可以送过来么?

索尔:抱歉cap,洛基饿了,我得给他做午饭,我离不开,你自己过来拿吧。

史蒂夫:好吧,不过到时候得需要你来给我付车费。


史蒂夫:吧唧,我去借钱,你坐在这里不要动,好吗?

吧唧*啃骨头:好的, 史蒂夫。


史蒂夫打车到索尔家。

史蒂夫:嘿兄弟,打扰你了。

索尔:这没什么。喏,这是托尼的黑卡,拿去随便刷,记得还我就行。

史蒂夫:多谢你了,兄弟。


史蒂夫回到餐馆,去柜台结账。

服务员:一共人民币100块。

史蒂夫掏出黑卡。

服务员:对不起,本店不支持刷卡。

史蒂夫:........


史蒂夫:吧唧,这家店不能刷卡,我得再去一次索尔家,你就坐在这里等我回来,OK?

吧唧*喝汤:好的 ,史蒂夫。


索尔:你怎么又来了?黑卡有什么问题吗?

史蒂夫:卡没有问题 ,兄弟,但是店里不能刷卡,你有现金么?

索尔:有的,你要多少?

史蒂夫:一百块就够了。


*赶回餐馆

史蒂夫:吧唧我借到钱了。

吧唧:太好了史蒂夫。

我等你等得又饿了,所以又点了一个李子布丁,你不会怪我吧?

服务员:一共人民币124块。

史蒂夫:............


评论